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

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筹备你的生日...

会不会太早呢
可我要筹备很多哦
希望来得及
放假了哦...
都没什么节目...
要做工...
昨天过的还不错..
帮我朋友庆祝了生日
还去打球
笑到我beh tahan
喵喵...几时有回来啊?
我们和曼眉她们去唱K啊
SKIP
这几天你过的还好吗?
好挂念你
后悔不珍惜和你一起的日子
虽然你离开我的时间不长
可是我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...

(爱疯头
海派的天空让你尽情挥霍
为你爱疯头到走火入魔
海派的幸福让你尽情享受
为你爱疯头快流浪街头
海派~海派~
你要相信
我的用心
海派的天空让你尽情挥霍
为你爱疯头稻作火入魔
海派的幸福让你尽情享受
为你爱疯头快流浪街头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