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

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想着你

建立...吃得好无?返学返成点?
你都走左10个月有多...对你把声..你个样...
依然好挂住你...想同你一起打波...一起发癫...
5年...日子唔易过...你要坚强...我地等你返黎团聚>
SKIP
听日碳世界咯..我地既大佬泰顺大寿..
哈哈...恭祝你福寿撞穿个头~sh~无备拒知道..
成班兄弟姐妹帮你做寿~你真系够晒大咯
SKIP
八个月里...你变了很多..
我还在原地吗?还是已经成长了...
希望在你心中..我不是以前的我...
想给你知道..现在的我有什么不同..

(爱的主场秀)
爱的主场秀,斗志也斗勇,
你也有手偏偏要牵不牵吊人胃口
别X那么久,告白不必争压抽,
我不介意,像这种小事交给我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